足协否认内定国安冠军 北京:河南榜首也定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否认内定国安冠军 北京:河南榜首也定了?
2009年09月03日 15:2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安内定是冠军?”是一些天津球迷的说法,昨天竟然引来了足协联赛部主任、中超秘书长马成全在新闻通气会上特意辟谣。

  昨天下午的足协例行通气会上,一名记者就国安内定冠军之说,向足协提出疑问。马成全反问,“这样的传闻有可信度吗?如果冠军早就内定了,那联赛就不用踢了。个别人在网络上散布不实信息,没有丝毫事实根据。大家不要轻信,足协不可能去支持某支队伍。后面重要轮次的比赛,足协将继续选派外籍裁判,后3轮联赛为保证公正性,将统一开赛时间。”

  内定冠军纯属恶意炒作,国安俱乐部曾就此反问,“河南两次登上积分榜,是不是都是内定?”

  明天晚上8时,国安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陕西队。国安队这几天回到香河备战,训练继续以恢复为主,没有给全队增加训练量。李章洙表示,主场两场恶战之后,全队需要调整。据了解,徐云龙、张永海伤势已恢复不少,将有望明晚登场。陕西队新任主教练朱广沪低调地表示,国安实力很强,坐镇主场,我们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压力。但我相信队员们,他们士气高涨,信心很足。J080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