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李章洙下课疑云:国安高层深夜密议暂保帅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解密李章洙下课疑云:国安高层深夜密议暂保帅位
2009年09月07日 12:39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安暂列第一,李章洙直面下课?你没有听错,这是个颇为有趣的命题,但却真实得残酷。从4日一球力克陕西之前开始,有关李章洙被“拿下”的消息便甚嚣尘上。接下来的故事一波三折——有人说,李章洙已完成离职手续,洪元硕即将上课;有人说,李章洙不会走,毕竟他现在还在榜首,撤了他,谁能负责?还有人说,国安内部已产生裂变:“倒李派”与“保李派”互不买账……

  “可靠消息,不管本场输赢与否,李章洙都将离职!”4日,记者的手机上出现了这样一条短信。爆料者没有透露消息来源,但却言之凿凿。这更容易被看成一个恶意的玩笑,而与朱家军的较量已近在眼前,孰轻孰重,谁都会选择后者。一场并不好看的比赛,国安得到了久违的3分,却依然不具备任何说服力,尽管他们暂时回到了中超榜首。“听说老李要走了?你们都知道了吗?”赛后的宵夜,一位已经退役的前国安队员略带神秘地说着。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句话彻底扰乱了酒桌上的秩序。随后,各种坊间传闻被一一道来,而老李离开,似乎仅仅是时间问题。

  6日一早,巴阿大战看得人神魂颠倒,有关老李已确定下课并将于当天下午办理离职手续的消息却让人目瞪口呆。这一次,老李的下课似乎成了公开的秘密,或者,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国安给了老李两个选择,留下担任顾问,要不就彻底走人,李章洙选择了离开!”一位知情者说得惟妙惟肖。

  三天,只是三天时间,李章洙用三年建立起来的威信便荡然无存,留下的,只有他下课的种种传闻。此时,国安俱乐部众高管大都选择了关闭手机,没有任何人可给出确凿的消息,这让人感到事情的微妙。“看来,这次是真格的!”一位同行说着。但,真的要动真格吗?

  据悉,5日晚,国安教练组顾问洪元硕指导(也是传闻中的铁帅继任者),特意赶到李章洙在北京的居所国安宾馆,并与韩国人进行了近一小时的交流,大部分内容针对国安下一步的工作。对于一个可能被辞退的教练,俱乐部是否还有必要进行这样的安排?据内部人士透露,双方的谈话不算和谐,但却也在一些重点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于是,关于老李的去留,此时终于出现疑窦。同时,6日下午,也就是传闻中李章洙办理离职手续的时间,老李却带着儿子去了球场,高尔夫球场。这一切将所有基本判断打得粉碎,李章洙下课,一时变得扑朔迷离。

  6日晚,李章洙兴高采烈地与友人共进晚餐,席间全无不快,甚至一点都不知道外界的传言。就在这时,有消息传来,国安宾馆将在今晚接待国安多位巨头,而密会的主题就是李章洙下课。当记者赶到国安宾馆,现场却静得出奇。不过,李士林、罗宁、李小明的座驾安静地停在门口,说明了会议的真实性。这个夜晚,有点不寻常。“不知道什么事,但几位老总的确都在。”保安说。当李小明看到门口的记者,他有点意外,“什么事?”“听说李章洙下课了?”“这可不能胡说,根本没影的事!”李小明的回答越坚定,越容易让人起疑。此后两个多小时,没有任何与俱乐部有关的人员露面。

  “老李不会走,毕竟现在还排在第一嘛!”深夜,一位权威人士如是说。“谁也不太可能拿掉一支第一名队伍的主帅,这不合常理。但是,不是说他就安稳了,未来的要求可能会更高,不仅要看排名,还要看过程。如果李章洙不能给队伍带来变化,那么他很可能随时离开。但现在,不可能!”接近凌晨,名誉董事长罗宁终于出现,“李章洙暂时不会离开!”70多小时的故事,终于告一段落。

  国安的的确确拿起了刀,但何时落下,无人可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