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回传门"录像刚送抵足协 快递公司出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甲"回传门"录像刚送抵足协 快递公司出问题?
2009年09月08日 08:1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跟上周三的中甲“回传门”一样诡异的是,川青之战的比赛录像昨天才送抵中国足协。随后,足协内部人士表示,足协肯定会着力调查,不会让此事草草了事。

  上周三,由于青岛海利丰球员3次史无前例、诡异蹊跷地吊射自家球门,当日四川队VS青岛海利丰的中甲比赛成为中国足坛的热点。随着事件的深入发展,中国足协的态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距离比赛已经过去5天了,中国足协昨天才收到作为重要评判证据的比赛录像,原因则是快递公司出现了问题。

  昨天下午,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事引起很大社会反响,足协不可能草草了事,肯定会深入调查。”此外,中国足协中甲负责人李立鹏也表示:“至于什么时候能出处罚结果,现在谁也不知道,我们要调查。不过请球迷们放心,这绝对不是小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