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办国足热身赛投入600万 高洪波:比想象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冰城办国足热身赛投入600万 高洪波:比想象好
2009年09月08日 14:3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承办国足的一场国际A级赛,哈尔滨主办方花费超过600万元人民币改造比赛场地,尽管如此,对高洪波来说,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国家队的重点是亚洲杯预选赛。“我们当然应该重视比赛,但重点还是应该放在如何备战亚洲杯、如何锻炼国脚的组织能力。同时,国家队也会配合地方球队的需要,毕竟现在是中超最关键的时刻。 ”

  高洪波认为,国家队应该在这场比赛中替俱乐部着想。他说,“国家队需要一定的连续性,不过,由于现在的中超联赛已经进入到最关键的阶段,比赛还剩下9轮,今年的争冠形势又史无前例的激烈,因此,如何在比赛和训练中保证各地方队的利益,不让球员们受伤,是我们必须考虑的重点。 ”同时,由于比赛密度太大,国脚们的身体状况不容乐观,“很多队员都刚结束一周双赛,比赛强度不小。 ”

  此外,高洪波对首次承办比赛的哈尔滨表示感谢,在昨晚训练结束后,高洪波表示:“这是国家队第一次到哈尔滨,今天也是第一堂训练课,场地远比想象中的好。傅博(国家队助教)上个月来看场地,听他说,连更衣室都还是毛坯房。现在这块场地已经完全变样了。哈尔滨市政府以及有关各方的努力很有成效,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

  据悉,哈尔滨承办方为了这场比赛花费巨资,单就体育场的投入超过了600万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