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有病乱投医 请大型公司老总给球队上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有病乱投医 请大型公司老总给球队上课
2009年09月08日 14:48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团队精神是国家队一直强调的,但是部分球员在客场与新加坡队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的表现令国足管理层非常失望。

  昨日,也许是为了加强队伍的团队建设,国家队请来了某大型公司的总裁给球队上课,而他向球员们灌输的就是如何打造团队精神。

  由于大部分国脚已经于前天晚上抵达哈尔滨,所以国足安排昨日上午进行“业务学习”,某公司的总裁作为授课老师为球员们讲了大约一个上午的课,内容涉及如何建立企业文化、如何打造更具有战斗力的团队等等,至于球员们能不能听得懂甚至融会贯通,现在显然是个未知数。

  国家队方面透露,之所以安排企业老总来讲课,主要是想从另外一个领域汲取经验,向球员们灌输一下团队精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