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称愿意考虑去申花 朱骏再向铁帅发邀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章洙称愿意考虑去申花 朱骏再向铁帅发邀请
2009年09月18日 13:5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章洙下课前,朱骏曾经发出邀请,称“上海是李章洙最有力的后盾”,只要铁帅下课,那么他随时都可以来上海。但是在韩国教头正式从北京下课的那晚,朱骏却突然转变态度,“建议老李先回韩国休息一下,这个事情我还没有考虑好……”

  当人们认为这位申花老板又是在玩新闻炒作的时候,昨天朱骏突然又一次转变态度,再次对李章洙发出强烈邀请,“我不是那种说话不算话的人,只要老李愿意来申花,只要他联系我,我们一定会在这里热烈欢迎他的到来。 ”

  铁帅声称会考虑

  如今的申花队无疑已经陷入了一种尴尬的境地,球队的联赛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九,球队的整体实力也正处在一个下滑的曲线中,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我们无法得知这次朱骏对李章洙发出的邀请究竟是真还是假,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目前的申花的确需要一名业务能力更强的主帅来更好的带队征战。

  对于李章洙的业务能力,朱骏作出了非常高的评价,“李章洙在中国已经执教了很多年了,在重庆和青岛的时候,他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北京这三年,他也都取得了前三名的成绩,这本身就已经说明了问题。 ”在谈到铁帅这次在北京的下课时,朱骏说,“其实外面的报道我也都看了,说他和高层有矛盾,和队员之间也有矛盾,情况发展到这个地步,就不是他一个人能够控制的了。虽然今天他从北京队主帅的位置上下来了,我们不应该把他看得一无是处,他还是有很多比别人强的东西。说不定到了上海,他就能发挥出巴尔克斯到了深圳之后的那种能力。 ”

  这一次,朱骏的话传到了李章洙的耳朵里,目前这位韩国教头依然身在北京,并且表示自己的“心情挺好”,谈到朱骏的邀请,李章洙回答说:“上海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我当然愿意考虑是不是会去那里执教。 ”

  性格脾气并不配

  既然朱骏已经又一次向老李发出邀请,并且说自己是“说话算话”的人,那么我们就没有理由相信他的这个邀请是在纯粹玩炒作,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如果李章洙真的来了上海,还真不一定就能起到巴尔克斯到深圳的那种效果。

  李章洙为什么会在北京下课,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有人企图干涉我的执教工作”,他是一个性格脾气极为倔犟的人,眼睛里容不得半粒沙子,他之所以会和俱乐部高层积怨如此之深,就是因为在某些应该圆滑的时候,他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和决定,丝毫不作退让。

  其实回顾李章洙之前在中国的执教,同样存在这样一个问题,在从重庆力帆下课之后,李章洙就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只要力帆还在重庆,我就不可能回来。 ”通过这句话,足以看出当时的他与力帆俱乐部高层之间同样有着非常大的敌对情绪存在。

  再看朱骏,他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最有个性的一名俱乐部老板,他对球队日常训练和比赛的控制欲望要远远超过其它俱乐部的老板。试想,李章洙连其它俱乐部老板都受不了,无法相处融洽,怎么可能受得了朱骏更多亲力亲为式的干预?

  所以说,如果有一天,李章洙真的成为了朱骏手下的球队主帅,我们还真的无法看好这一对组合,两个人都是极富棱角的石头,怎么能够磨合得起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