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体育场只坐两三千人 如此感觉和降级没区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龙体育场只坐两三千人 如此感觉和降级没区别
2009年09月18日 15:3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浙江绿城主场迎战保级对手长沙金德。由于积分逐渐被后面的队伍追上,在黄龙举行的这场比赛已经被不少绿城球迷称为生死之战,甚至连“保卫黄龙”的口号都有人提出来了。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就是这么一场关系到绿城是否下滑到保级区的比赛,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少得可怜——“我看也就是两千多吧,肯定不会超过三千人。”某资深足球人士估计了一下体育场观众人数跟记者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以往球队通过广播向球迷通报现场观众人数的惯例被取消了。原因?也许连广播员都觉得那样的数字报出来实在寒碜。

  按道理说现在的球票并不贵,还有不少铁杆球迷买了俱乐部全年的套票,球迷为什么都不愿意来看球了呢?

  比赛之前在看台上碰到俱乐部一位副总,他提前给记者打预防针——“今天是周中,等下观众可能比较少。”时间、天气(昨天比赛期间大雨倾盆)也许是球市不好的一个理由。但绝对不是全部的理由。看看昨天的比赛,你就能明白如其说是大雨阻挡了球迷到球场的脚步,倒不如说是球队在场上丑陋表现把球迷赶出了球场——多少场没赢球了?

  昨天是生死战,但是不知道是技术能力有限,还是因为斗志原因,两队队员在场上的表演怎么看也没有决一生死的意思,在金德球员汪强进球之前,现场观众都快睡着了,以致当对手进球时,不少球迷鼓起掌来——进球真不容易啊。

  曾经被评为中超金哨的主裁孙葆洁的哨更是吹得莫名其妙,比赛中一段时间不管双方球员在场上有多么明显的犯规,他就是不掏牌——莫非他忘记了自己的口袋里还有牌?还是他想吹一场无黄牌的文明比赛?

  看这样丑陋无比、又磕磕绊绊的比赛,对于球迷来说,特别是昨天凌晨爬起来看完欧冠精彩比赛的球迷来说是一种折磨。当然,如果你有失眠症,这样的比赛倒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我宁愿乔尔丹那个球不进,踢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安乐死吧!”球迷有点怒其不争。事实上,因为成绩低迷这段时间来现场看球的球迷越来越少——赛季初最多的时候也有1万8千人,如今只有零零散散的两三千人了。

  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如果俱乐部对球迷的吸引力再这样继续弱下去,即便本赛季保级无忧,绿城的遭遇和降级没啥大的区别。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