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场1-1战平广药 万大雪明显漏判2粒点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主场1-1战平广药 万大雪明显漏判2粒点球?
2009年09月21日 13: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战山东,广药是下了大本钱的,一场普通的联赛平局奖金达到史无前例的50万元。昨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广药1比1战平卫冕的山东鲁能,止住连败势头,同时让对手没能重返积分榜首。

  此战之前,两支球队都刚刚在主场失利,对于山东,主场输给河南,导致他们的老队长舒畅淡出主力阵容,昨晚比赛甚至没有出现在报名名单上;而广药则因为裁判问题,上京投诉,赛前沈祥福也再次公开表态,希望得到公平的待遇。结果这场比赛,双方关注的焦点都仍然没得到解决。

  广药的阵容再度作出调整,迪亚哥因为受伤将位置让给弟弟迪奥戈;猛龙回到后卫线,与他搭档的是崔巍和周麟,但这个防线却在第20分钟首先被对方攻破,山东队凭借角球机会由西切罗头球为主队取得领先。按照以往的惯例,这对于广药来说几乎判了死刑,因为在今年联赛中,广药在客场凡是先失球的比赛都最后输掉了比赛。

  山东队场面上占尽优势,全场18次射门,广药只有10次,但主队效率不高,只有6次打中门框范围,而广药却有4次。山东队主帅图拔对此十分不满意,认为自己队员没有抓住机会,被对方进球是因此受到的惩罚。

  第40分钟,广药作出第一个换人,与对手争顶头部受伤的周麟被黄志毅换下,而最后正是黄志毅的助攻让广药扳平比分:第67分钟黄志毅左路传中,西切罗的头球冒顶,让拉米雷斯获得了机会,他面对李蕾蕾打进个人第14个联赛进球。这个进球不但为广药追平了比分,也让他继续巩固了射手榜的领先位置。虽然双方在比赛末段都有破门机会,但最终比分仍然是1比1。

  沈祥福对这个比分表示满意:“在客场我们队员克服了上一场失利的阴影,拿到这1分,十分宝贵。”这是广药在连续两场失利后“止血”的比赛,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也即时作出表示,俱乐部刚刚获得中信银行海珠支行的一笔15万元的赞助,他将这笔钱作为追加奖金奖励球队,于是一场平局价值是税前50万元,也是广药史无前例的一笔平球奖金。

  两次明显点球均未获判罚

  沈祥福这次又白放炮了

  赛前,沈祥福对于裁判问题再度发炮,他认为广药的技术特点决定了他们的点球比较多。但应该实事求是,不能搞平衡而不给广药应有的点球,“就算100个点球也是点球啊。”可是话音刚落,沈祥福就碰上了冤家万大雪,别说100个点球,就算一个点球也别想要。

  两月前的全运会足球决赛,万大雪就是主裁判,而他在比赛中对广东队的判罚,赛后引起广东代表团的极大不满,还特别就此向足协掌门人南勇投诉。但没想到足协不但没有对其进行任何处罚,还在昨日再次让同一个人在同一个场地主哨,这一次,受伤的还是广东的球队。

  上半场18分钟,拉米雷斯与对方矫哲在禁区内争顶,对方手碰球,万大雪视而不见,拉米雷斯上前争论,吃到一张黄牌。如果说手球还有有意无意之分,那么下半场35分钟,李本舰在山东禁区中被拉倒,万大雪再度认为不存在犯规就更加恶劣。按照规则,如果不是犯规,就是李本舰假摔,理应给他黄牌,可万大雪好像又把这个忘记了。慢镜头显示,对方对李本舰的拉拽犯规非常明显。刚刚投诉完公平问题的沈祥福此时忍耐不住冲出去与万大雪爆发了激烈争论,万大雪神情愤怒地将沈祥福斥回座位,但点球依旧是不可能答应的要求。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