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教练自荐浙江绿城 老板宋卫平赠闭门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甲教练自荐浙江绿城 老板宋卫平赠闭门羹
2009年09月22日 15:18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职业教练随时都要做好上课与下课的准备。这个,周穗安刚走,就有不少教练找上了门,上赛季德甲科特布斯队的主帅普拉什尼卡就向绿城抛出了橄榄枝。

  昨天,绿城旧帅周穗安在收拾行装准备回广州,新帅吴金贵还在韩国飞往中国的航班上,科特布斯上赛季主帅普拉什尼卡的国内经纪人就向绿城老总宋卫平推荐普拉什尼卡。但老宋很快明确表示:他已定吴金贵为帅,至于是否用洋帅,以后再说。

  昨天上午10点,在得知绿城队主帅周穗安已经下课后,普拉什尼卡的中方经纪人孙先生向记者询问绿城近况。在得知绿城一般不会启用洋帅,而且新帅锁定吴金贵后,孙先生并没有就此放弃,向记者阐释了普帅的资历和治军方略,然后表示:“普拉什尼卡的薪水很便宜,年薪40万欧元,带教练组再加10万欧元即可。”之后孙先生索性亲自致电宋卫平力荐普拉什尼卡,老宋则明确答复:吴金贵已是绿城板上钉钉的新帅,至于是否用洋帅,以后再说。其实自霍顿之后,老宋对洋帅就没兴趣了。

  普拉什尼卡是在今年5月31日从科特布斯队下课的。在对待中国球员邵佳一的问题上,普拉什尼卡并不如前任桑德尔那般信任,上赛季他在前半赛季只给了邵佳一一次首发两次替补的机会,尽管邵佳一在冬歇期之前射进一球,但是普拉什尼卡依然把邵佳一放在预备队踢德丁,直到赛季快结束球队每况愈下的时候,才重新起用邵佳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