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对奥利萨德贝有情有义 承诺退役后解决出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建业对奥利萨德贝有情有义 承诺退役后解决出路
2009年09月29日 10: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与奥利萨德贝的中方经纪人一番紧急磋商后,建业俱乐部决定于今天将波兰籍前锋送至北京接受全面治疗。昨晚(28日)建业总经理杨楠告诉记者,“建业对于这样一个深受俱乐部及球迷喜爱的有功之臣一定善待,他能继续踢就肯定续约,不能踢,我们要么聘他当教练,要么就出资给他开个球迷餐厅。”

  昨天(28日)下午,在豫沪战中受伤并被送医院的波兰前锋奥利萨德贝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医生初步判定奥贝韧带没有彻底断裂,诊断结果为左膝髌韧带撕脱性骨折。俱乐部随后责成队医于今天携奥贝的体检结果及X光片赴洛阳正骨医院,也是河南省内最好的骨科专科医院作进一步会诊。奥贝受伤也引起了其中方经纪人的关注,后者昨天紧急联系了北医三院,并对奥贝赴京治疗作了妥善安排。不出意外的话,奥贝今天就能接受北医三院门诊治疗。

  至于赴京后是否接受手术治疗,杨楠昨晚表示:“这个不一定。因为首先是请三院的专家先给奥贝会诊,除非有必要,否则我们不会让奥贝动刀。”关于奥贝一旦重伤缺席本赛季余下比赛而引发的续约问题,杨楠回答斩钉截铁:“肯定善待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