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队服颜色明年变脸 球迷情绪激动欲捍卫蓝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队服颜色明年变脸 球迷情绪激动欲捍卫蓝色
2009年10月10日 11:0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花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还剩下4场比赛,球队也于昨晚飞赴大连备战明天下午与实德的联赛。眼看夺冠无望,申花提前运筹帷幄,开始为2010赛季作准备。其中,2010赛季申花比赛服已经出炉,成品已经运抵上海,颜色款式与老版队服相比,有较大改动。

  申花队服的传统色是全蓝和全白两套。朱骏2007年成为申花投资人后,一度想将红色添加入申花队服中,结果遭到了申花球迷的强烈反对。所以,朱骏便对球衣给出了小范围改动,比如在“申花”的字样上增加红色底纹,将球衣的袖边和衣边设置为红色。

  据悉,新版球衣的设计图早在今年年初就有了雏形,但考虑到2007年初申花球迷强烈反对朱骏修改申花队名、队徽和队服的对立情绪,俱乐部并没有在今年就改换门面。只是在今年7月31日,申花俱乐部先是在凌晨推出了新版队徽,与先前一款队徽相比,除了宽度方面有所收缩之外,更在几个局部做出了大手笔的变更。

  在解释新版队徽的寓意时,俱乐部特意提到:“左下方色块的呈现颜色由此前的红、灰两色,变成了红、灰、蓝三色呈现。对于此色块变化的含义,申花俱乐部将在2009年末推出的2010赛季全新主客场队服中进行诠释,敬请球迷期待。”

  申花的球衣赞助商耐克恰好在今年年初与中国足协签订了赞助合同,欲一统中超球队的所有装备都换成耐克品牌。所以,耐克明年肯定还是申花的装备赞助商。据一位参与双方合作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上半年,双方就已经签订了明年申花新版队服的合作意向书,申花给出了设计图,“这款球衣的设计和理念都是NIKE的设计师根据申花的传统和历史做了很大的努力研究出来的。”据说,新版球衣与巴塞罗那队服相仿。新版球衣中,朱骏最喜欢的红色将与申花的传统色调蓝色“平起平坐”,且新球衣的蓝色比申花蓝更深,以使得红蓝配显得更和谐。

  虽然新版球衣已经制作完毕,不过,庐山真面目要揭晓还有待时日。据悉,申花2010赛季的新队服将于2010年1月1日与中超其他15支球队的新队服一起公布面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