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战河南被逼平外援竖中指 将遭追加处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战河南被逼平外援竖中指 将遭追加处罚(图)
2009年10月12日 09: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超联赛27轮京豫大战跌宕起伏,从北京国安上半时占尽优势的一球领先,到下半场河南建业上演“三分种奇迹”,直至最后一刻马丁内斯神奇扳平,无一不令乏味的中超增添了几分悬念。而本场比赛一个鲜为人知的情节却少有人注意,在北京国安攻入扳平一球庆祝之时,北京国安已经被替换下场的外援大格里菲斯却出人意料地伸出中指,宣泄心中不满。如此低俗的举动令原本精彩的比赛蒙上了厚厚的阴影。

  如果说对手在球场上的小动作对于大格还可以勉强接受的话,那接下来的一幕却令大格里菲斯恼火万分。由北京球迷发扬光大的“激光笔”出现在了主场作战的河南球迷手中,而目标则集中在了表现惹火的大格里菲斯身上。此举颇有慕容世家绝技“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韵味,可惜澳洲来客却全然不知。遭受如此待遇的大格里菲斯无疑更加愤怒。

  下半场风云突变,令大格里菲斯的火气更加旺盛。几次过火的动作都显示其心浮气躁。而坐在场下的北京国安主教练见势不妙,也赶紧把此位仁兄换下。事情到此本已结束,而随着马丁内斯补时最后一刻的绝杀,北京国安上下可谓皆大欢喜。但此刻令人震惊的一幕却出现了,进入场地与队友一起欢呼入球的大格里菲斯,出人意料地比划出中指。如果说如此动作也是庆祝的话,那不如说更像是一种发泄。

  一名球员在球场上一言一行都为大众所监督,而大格里菲斯如此行径,已在挑战中国足协底限。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遭受激光袭击球员不在少数。而始作俑者正是北京国安球迷。但河南球迷如法炮制,却引得大格里菲斯无名邪火大冒。联赛仅剩三轮,北京国安全力冲刺的关键时刻。队中大将大格里菲斯遭受足协追加处罚也在所难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