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外援竖中指属顶风作案 至少停赛五场罚三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外援竖中指属顶风作案 至少停赛五场罚三万
2009年10月13日 08:5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大格赛后强调“竖中指只因与弟弟打赌开玩笑”,但这样的解释很难自圆其说。昨晚,足协纪律委员会一名人士透露,今天上午大格将到足协对此说明情况,如果解释仍不具说服力,他肯定逃脱不了重罚,至少停赛5场。同时可能受重罚的还有大连实德外援詹姆斯,一旦他的报复行为被认定为暴力行为,他也将面临至少停赛5场的处罚。

  对于照片中记录大格竖中指一事,足协纪律委员会相当重视。足协已通知国安俱乐部,叫大格今天上午到足协对此说明情况。对于大格赛后解释“竖中指是与弟弟打赌”,足协纪律委员会这名人士表示:“这种解释肯定说不通,当时他的弟弟在他旁边,他竖中指是对着看台,这都清楚地在照片上体现了。如果届时他仍拿不出更有说服力的解释,那他受罚是肯定的。”

  同时,这位人士强调,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明确规定,竖中指是极其恶劣的行为,谁触犯了定要付出代价。由于大格本赛季已受过重罚,这次顶风犯上,纪律委员会绝不姑息迁就。目前来看,大格至少要停赛5场、罚款3万元。

  与大格略有不同的是,詹姆斯踹陈涛的行为很好认定,是不折不扣的暴力行为。不出意外,他也将被停赛至少5场、罚款3万元。

  今天上午,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专门召开会议,对大格和詹姆斯的过激行为进行讨论,并开出最终罚单。由于联赛仅剩3轮,两人停赛一旦超过3场,如果还能继续在中国效力,剩下的处罚场次将带入明年的联赛。(记者张晓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