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金德主帅朱波下课 助理教练郝伟执掌教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长沙金德主帅朱波下课 助理教练郝伟执掌教鞭
2009年10月13日 15:28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2日16时,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宣布主教练朱波(左图)下课,现任助理教练郝伟出任代理主教练,带领金德打完本赛季剩下的四场比赛。

  朱波曾经效力于深足,如今也把家安在了深圳。昨日19时,朱波在电话里向晶报记者证实了自己下课的消息,“我服从金德董事会的决定。虽然我不再担任主教练,但是仍将继续履行本赛季的执教合同。我会留在金德教练组,协助郝伟带好接下来的保级比赛。”昨天下午,郝伟首次带队进行了训练。郝伟1976年生于山东淄博,曾经在朱广沪的带领下跟随健力宝队赴巴西留学,后来效力过山东鲁能、北京国安、陕西国力。10月17日,郝伟将率领金德队客场挑战他的母队山东鲁能。

  对于朱波下课的消息,金德的队员显得很平静,“谁执教都一样,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保级!”其实,金德队在联赛的上半年曾经位居联赛中游,目标定在了保八争六。到了联赛后半段,金德队却是连续11场不胜,目前以28分排在倒数第三,只比倒数第二名深足高出1分。10月11日,金德主场被成都队在最后时刻攻入一球,0∶1遗憾告负,引起了长沙球迷的极度不满。11日晚,金德高层找到了朱波,告诉他下课的消息。随后,金德高层又找到助理教练郝伟,提出让他来代理球队主教练,朱波和郝伟都对俱乐部领导的意见表示赞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