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被下放与朱骏矛盾公开 连夜离开申花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被下放与朱骏矛盾公开 连夜离开申花基地
2009年10月18日 16:4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威看样子与申花缘分尽了 周国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根绷紧的弦终于断裂

  杜威与朱骏矛盾公开昨晚离开康桥基地

  痛失3分,引发连锁地震,“好戏”接连上演。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虹口足球场火线做出下放杜威的重大决定,而屡次遭受怀疑的杜威,似乎不愿“坐以待毙”,昨天深夜,他整理好全部行囊,离开康桥基地。

  忍无可忍

  申花联城合并之后,曾经的宠儿杜威命运开始发生转折。三年中,朱骏与杜威分分合合,一根绷紧的弦,如今终于彻底断裂。

  “忍了这么久,忍不下去了。”在申花相关高层看来,他们对杜威已经仁至义尽。“对方扳平的这个球,很显然就是防守奥托的杜威有问题。让人想起去年跟绿城2比2的那场球,杜威也有类似的失误。”

  而从杜威的反应来看,似乎也不愿再接受“内鬼”的罪名。俱乐部做出的决定是将他下放预备队,但昨晚杜威独自一人回到康桥基地,收拾好自己的所有物品,与几名关系不错的队友告别,驾车离开。有人向记者透露:“看样子,杜威是不打算回来了。”

  彻底决裂

  这算是一个好消息,还是一个坏消息?杜威与朱骏之间,恐怕不再“闹别扭”——这已经不是杜威第一次遭遇下放,但也许将会是最后一次。

  前几次,杜威选择默默承受。而昨晚,这名申花队长、国足后防中坚,用史无前例的“打包回家”的举动,开始了他的反抗。

  本报记者 关尹

  【相关链接】杜威“下放”记录

  2007年3月底,亚冠客场输给鱼腩印尼佩西克后,杜威被调整到青浦基地;2009年3月底,亚冠客场败于日本冠军鹿岛鹿角队后,吃到红牌的杜威再度回到预备队;最新的一次,则是客场负于河南队之后,主教练找到随队记者,授意他们炮轰杜威和郜林表现糟糕,两名河南人差一点双双被“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