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赞队员“踢得很聪明” 雷人言论激怒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范志毅赞队员“踢得很聪明” 雷人言论激怒球迷
2009年10月21日 10:3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全运会男足U16三个小组最后一轮赛事开打,因事关小组出线,故有两场比赛出现了惊人的默契,其中上海0:0战平浙江,两队以小组前两名身份顺利出线,四川0:0战平辽宁,两队同样双双出线。

  上海对阵浙江,事实上,两队已经提前小组出线了,但是如果上海输球,那么他们有跌入小组第三的危险,这样到了八强,很可能遇到强队,而浙江只需要一分就可以拿到小组第一。比赛中,两支球队踢法斯文,全场比赛不见一次铲球,非常“和气”,上半场比赛两队居然创造了零射门的尴尬现象。这让现场观众大为不满,纷纷高喊“假球”,很多球迷把矛头指向了上海队主帅范志毅。

  赛后,就连新华社记者都质疑两队消极比赛。可范志毅居然赞扬球员们踢法聪明,这样的言论着实让现场记者吃惊。“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他们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知道什么是比赛中最重要的,取悦观众是一方面,但更多的还是考虑自身的利益。我们更多还是考虑下一场比赛,一路走过来,队伍不是很容易,黄牌和伤病都是我们要考虑的。”范志毅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