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大连球员被调查 警方彻查3年前赌球毒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多名大连球员被调查 警方彻查3年前赌球毒瘤
2009年11月09日 07:3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前曾有消息披露过有数十名辽宁地区的球员被警方调查。昨天据记者获悉,由于王珀曾经当过大连长波的总经理,因此很多当年的长波队队员这一次也被警方问询。

  2005年,大连长波队还在中甲征战,2006年由于王珀率领的乙级球队西藏惠通队冲甲失败。为了一个甲级球队的资格,西藏惠通俱乐部只得再出1000万购买了大连急于出手的长波队,这才借壳冲甲成功。就这样,大连长波落入了王珀之手。2006年,王珀对球队进行了改造,大连长波的名头已经从中甲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山西路虎队。该队以原大连长波的队员为基础,同时还包括很多前一年西藏惠通的队员以及陕西国力的队员。当时球队的主教练是段鑫,助理教练当中就包括后来去了新加坡的广原队担任主教练,在本次扫赌行动当中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丁哲。

  据悉本次警方重点向原长波队球员了解了关于2006年王珀在任总经理时的事情。这些球员并没有像杨旭等人那样被带走后一去不归。(范宏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