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雷回应“赌球”传闻:若参与赌球怎能进国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雷雷回应“赌球”传闻:若参与赌球怎能进国足
2009年11月17日 11: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消息称,迟尚斌爆料李玮峰和李雷雷赌球,对此,迟尚斌昨日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称,自己并没有点名,但赌球这种现象在中国足坛很普遍。

  “哪个队都有不正常的现象”

  新京报:你亲口说过李玮峰和李雷雷曾经有过赌球行为吗?

  迟尚斌:那是网上说的,我没那么说,也没点名。

  新京报:作为老教练,你带队时遇到过赌球或者可疑现象吗?

  迟尚斌:可疑的当然有了,但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不能乱猜测。可疑的现象肯定有,国内足坛可疑的现象多了。

  新京报:你带过很多球队,深圳队的可疑现象比较多?

  迟尚斌:对,我执教深圳队时这种可疑现象确实比较多,但具体是谁干的我搞不清楚,足协也查不出来,我就更查不出来了。现在司法部门已介入了,这可能会好一些。

  新京报:你带深圳队时哪些现象比较可疑,能举出具体例子吗?

  迟尚斌:都已经时过境迁了,哪个队都有不正常的现象。包括青岛海利丰队,他们故意往自己球门里踢,那不是可笑吗?有些东西要处理就尽快处理,光说有什么用?

  新京报:你带江苏队时也有过可疑现象吗?

  迟尚斌:江苏也有。其实全国很多俱乐部都存在这方面的问题,个别队员对比赛不负责任,谋求私利。

  “证据需要公安局去调查”

  新京报:你怎么看公安机关这次扫赌行动?

  迟尚斌:我希望公安机关这次不要雷声大雨点小,真正应该好好净化一下中国足球的环境。中国足球要想真正上一个台阶会有很多因素,净化环境就是其中之一。

  新京报:你愿意协助警方调查吗?

  迟尚斌:协助调查我当然愿意,我会把我所知道的一些现象告诉警方,但我没什么证据,只能提供一些线索。证据需要公安局去调查。

  新京报:你能给我们提供一些线索吗?

  迟尚斌:我不能跟媒体说什么线索,如果司法部门找我,我就可以讲。

  - 当事人

  李雷雷:我相信清者自清

  若警方调查,将会全力配合

  被冠以“赌球”的帽子,鲁能球员李雷雷称自己还没听说过这样的消息。他表示自己不可能赌球,“我相信清者自清”。

  中超联赛结束后,李雷雷就回到了北京家中,他昨日中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这几天一直在处理家里的一些事情,根本就没来得及上网,更不知道网上关于‘迟尚斌爆料李玮峰和李雷雷赌球’的消息。”

  “你觉得可能吗?”面对记者“你赌过球吗”的问题,李雷雷用反问的方式进行了回应,“我在山东鲁能踢的这四年,我几乎场场首发,除了停赛和伤病没有参赛外,我几乎参加了所有的比赛,我是山东鲁能队在这四年里打比赛最多的球员,怎么可能赌球呢?”

  怀疑李雷雷赌球的消息称他在深圳队时有过不正常的行为。对此,李雷雷说:“如果我在深圳队真的有这种事情的话,我肯定就不能入选国家队了。”

  李雷雷表示他不清楚迟尚斌是否说过这样的言论,“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说的,我也不想过多去评价这种事情。在这种事情上去打口水仗毫无意义,不是有那么句话吗,清者自清。”

  最后,李雷雷表示如果警方找他协助调查,他会全力配合,“我没问题,完全可以协助调查。”

  - 中间人

  李玮峰经纪人———

  迟尚斌不是辟谣了吗

  由于没被国家队征召,因此在K联赛结束的情况下,李玮峰目前正处于休假期。李玮峰经纪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既然迟尚斌已经公开辟谣没点李玮峰的名字,那么李玮峰本人也就没必要站出来澄清什么了。”

  通过网络,李玮峰经纪人看到了“迟尚斌爆料李玮峰和李雷雷赌球”的消息,但与此同时,她也看到了“迟尚斌辟谣,称没有点名”的消息。

  “我不明白为什么网上肯定地说迟尚斌说了那样的话,但迟尚斌又亲口否认。既然当事人已经亲口否认了,我觉得就没必要继续就此讨论下去了。”

  李玮峰经纪人表示,她目前也正在同处于休假期的李玮峰进行联系,“如果有必要,我们会对外发布官方回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