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笑言再也不罚点球了 独自回苏超凯尔特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智笑言再也不罚点球了 独自回苏超凯尔特人
2009年11月17日 15:4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国足回到了上海,开始备战22日主场和黎巴嫩队的比赛。不过,这个大部队中并没有郑智的身影。据悉,郑智已经独自返回了苏格兰,将缺席国足主场的比赛了。

  郑智的离去可以说相当突然。本来郑智是会打满两场比赛的,但是,苏超凯尔特人队却突然向国足教练组表示不愿放人,这种情况下郑智只好提前赶回苏格兰。“缺少郑智当然有一定影响,但这么长时间没跟国家队在一起训练,他能不能保持状态和适应打法也很难说,况且其他队员能填补这个空白。”高洪波说。

  一个人独自赶回了苏格兰,郑智的心情也是很复杂的。说起自己这次在国家队的表现,郑智说:“国家队在高导的带领下已经确定了风格,强调地面配合、组织、控球。前几次集训我都没参加,打科威特也没赶回来,所以上半时就让我在下面先坐着看看。而下半场,我上了场,自己觉得还不错。当然,球队能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说起那个罚丢的点球,郑智笑着说:“我知道自己以前罚丢过好几个,打黎巴嫩之前的准备会上,教练组安排的第一操刀手,也不是我。所以,在获得点球后,我都没准备去罚。但当时已经2比0了,年轻球员可能认为我年龄比较大,想给我一个机会,都推荐我上。结果没想到会再一次罚丢,很对不起大家的好意。另外,我想今后在国家队我可能也不会再主罚点球了。”

  至于自己这次提前走人,郑智也觉得很遗憾。他说,“黎巴嫩实力不如我们,回主场拿3分应该没问题,教练组也同意我回俱乐部。至于下一次何时回来,我也不清楚,但明年1月6日主场打叙利亚,我希望能回来,不过还要看国家队需要以及俱乐部是否放人。” J148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