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引进国奥悍将吴曦 十一运会上曾攻入五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引进国奥悍将吴曦 十一运会上曾攻入五球
2009年11月19日 14:5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申花与马竞在上海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刚加盟申花的国奥后防悍将吴曦公开亮相。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马竞副主席古铁雷斯表示将派具有丰富青少年足球执教经验的教练前往申花执教,其中除了派一名“全能型”教练常年驻扎申花足校外,还将轮番送来短期的培训教练。

  在等待马竞交流外援的同时,申花也开始引进内援。昨天,申花首名内援、国奥后防悍将吴曦入队。20岁的吴曦曾效力于中乙河北天工衡水老白干队,他是刘春明时国奥的主力边后卫,特点在于速度快、技术好、助攻能力强。在今年的全运会比赛中,吴曦攻入5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