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小胜引发球迷不满 打雷人标语:今天赌了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小胜引发球迷不满 打雷人标语:今天赌了么
2009年11月23日 11:2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好能三球以上大胜。”昨晚,国足主帅高洪波的豪言变成了笑话,中国男足在杭州面对没有安塔尔的纯业余版黎巴嫩队,艰难地以1比0小胜对手,虽然取得了亚洲杯预选赛一场重要的胜利,但过程却让寒风中的数万杭州球迷极为不满,下半场喝起了倒彩。部分球迷提前知道国务院足球调研组会到现场观战 ,还打出了雷人标语,“国足,你今天赌了吗?”

  国足昨天的阵容与上一场做客黎巴嫩时有所调整,由于郑智已经返回苏超,另一名前卫姜宁则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而停赛,邓卓祥和蒿俊闵获得首发机会,比赛结果毫无悬念,国足面对上周客场3球大胜的黎巴嫩,在第18分钟取得进球,在申花饱受争议的队长杜威,接角球在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国足早早进球,现场球迷期待一场大胜,但令人失望的是,国足此后的比赛中打得毫无章法,甚至在下半场被业余球员组成的黎巴嫩队创造多次得分机会,球迷对国足表现十分失望,当黎巴嫩球员在中国队的紧逼下倒在禁区内的时候,全场球迷爆发出“点球”的喊声。对于国足的表现,球迷开始起哄,当左边后卫荣昊对对手犯规被主裁判毫不犹豫给了一张黄牌,裁判的表现居然获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

  国脚们踢得差,球迷只能在看台上自娱自乐,很多人都拿出了赛前精心准备好的标语,而场地内的摄影记者也纷纷调转镜头,放弃比赛拍起了花絮,现场有绿城球迷举起了“绿城是被做下去的”标语,他们喊着“还我绿城”,得到了现场球迷的附和,还有人喊着“南勇,你看到了吗?”而由于足坛正处于扫赌的高峰期,还有现场球迷举起了标语:“国足,你今天赌了吗?”球迷标语中也有支持国足的,“谁家孩子谁不爱,痴心不在永远爱——中国足球”,但这样的标语读来也令人颇感无奈。

  虽然赢球被嘘,但国足还是凭借这场胜利争取到了有利的出线形势,目前叙利亚已提前出线,中国队3胜1负积9分,领先第三名越南5分。(程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