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引援敲定两名国脚 否认将引进周海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引援敲定两名国脚 否认将引进周海滨
2009年11月23日 14: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引入了现役国奥球员吴曦之后,申花在上周又基本敲定了三名内援,根据俱乐部自己的说法,这三名内援中,有两人都是国脚。

  “由于目前还有一些最终的签约工作没有完成,因此我们还不能透露他们的名字,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的一位官员如此回答,“来申花的事情基本已经敲定了,现在就只剩下一些最后的问题需要解决,但是这些不会成为问题的。 ”虽然申花目前不愿意透露他们的名字,但根据以往得到的消息,这两名球员很有可能是昨天刚刚打了国足与黎巴嫩这场亚洲杯预选赛的荣昊与邓卓翔,这位官员表示,申花明年的目标是让球队的阵容搭配更加合理,“一支全是大牌的球队,或者是一支没有大牌的球队,都不是申花的理想模式。 ”

  除此之外,申花方面也已经明确否认了周海滨将加盟球队的消息,“可以肯定的是,在刚刚敲定的几名申花新内援里,并没有周海滨的名字,就目前而言,申花不太会引进周海滨,不光是因为鲁能的关系,我们从自身的需要考虑,也不认为周海滨最适合现在的申花队。 ”

  这种说法显然也和周海滨经纪人罗曼的表态相一致,“周海滨的确是表达过愿意回中国参加中超联赛,但这只是他选择继续自己职业生涯的方式之一。事实上,周海滨继续留在荷兰踢球也是可能的,去欧洲其他俱乐部效力也是有可能的。”罗曼说,“他的合同要到联赛冬歇期才结束,现在就说回中超效力,远没有到这个阶段。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