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球员疑似被挂牌:河南人不愿留 兄弟不想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球员疑似被挂牌:河南人不愿留 兄弟不想走
2009年11月26日 16:3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12时,传说中的通知报到短信,仍然没有出现在申花球员的手机上。对于杜威、郜林、吉祥兄弟这几名处于漩涡中心的球员而言,唯一的选择就是等待。对于未来,几名球员的心态也各异。

  尽管个性迥异,私下关系也并非很铁,但一起经历过上赛季的封杀门,让杜威和郜林这对河南兄弟俨然已经捆绑在一起。事实上,在打完和浙江绿城的比赛后,杜威、郜林这对国字号组合,已经被申花列入清洗名单。只不过,杜威被申花正式停赛,而郜林则被打入冷宫。从申花方面对两人的态度看,下赛季这对组合继续留在申花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和俱乐部爆发矛盾,经历了数次封杀、处罚、下放,杜威、郜林和申花方面的感情嫌隙已无法弥补。在申花表态请律师介入调查后,杜威和申花的关系,已经濒临决裂。上次受罚时带走在康桥的全部行李,预示着国足队长去意已决。而郜林去年就曾被申花挂牌,此番如果再次上榜,这位个性耿直的前锋很可能也会义无反顾选择离开。

  吉祥兄弟居然也成为疑似挂牌对象,着实令外界震惊。尽管兄弟俩内心深处并不相信这就是事实,但申花高层至今不辟谣、不澄清的态度,让兄弟二人相当失望。

  从目前的发展态势看,不排除最终4名国脚级球员全部上榜的可能。不过,在朱骏心中,4人的轻重程度却有不同。一位申花内部人士透露,杜威、郜林如果有买家接手,价钱合理,申花会马上放人。至于吉祥兄弟,毕竟在球迷心中拥有很大的影响力,如果好好和朱骏沟通,“应该还是有留下的机会”。

  本报记者 徐东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