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丰老总否认被调查 主教练蔡晟近日将归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利丰老总否认被调查 主教练蔡晟近日将归队
2009年12月02日 13:5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中甲联赛“吊射门”的主角,青岛海利丰在打击赌球的漩涡中无法安宁。球队主教练蔡晟至今还未归队,能否及时回来还是未知数。

  上周,青岛海利丰队的前主帅纪玉杰接受了公安机关的调查。由于他并不涉案,因此谈话结束后又重新回到昆明的教练员培训班学习。此外,青岛海利丰队前领队刘宏伟目前正在警方的控制当中。据了解,海利丰队之所以成为重点,不但跟今年发生的吊射门事件有关,还和前几个赛季球队的一些比赛挂钩。

  有消息称,球队现任总经理王守业也接受了警方调查,但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王守业却说: “我没有接受调查。”至于青岛队队员是否接受了调查,王守业也表示自己不太清楚, “外面关于我们的传闻很多,我们能有什么办法?”

  对于主教练蔡晟一直未归队的消息,王守业介绍,蔡晟没归队跟被调查无关,“我之前跟他通电话了,他说家里有事情,还没法来球队报到。我告诉他这个时候很敏感,要尽快来球队。”由于海利丰队明天要前往昆明进行冬训,王守业已通知蔡晟直接到昆明报到。(林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