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集结教练"魔鬼训练" 一天一万米队员吃不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集结教练"魔鬼训练" 一天一万米队员吃不消
2009年12月03日 12: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集合当天跑了一个12分钟跑,前天下午训练跑了一个3000米,国安队员们都还在暗自庆幸教练组出手比较温柔。但昨天(2日)的训练要求让国安队员有点吃不消了:一万米跑!而且速度还不能太慢!“真有点吃不消了。”队员们感叹道。

  前天上午,国安全体队员在俱乐部接受了血液检验。根据队医介绍,“检验的结果还不错,球员们的各项指标不但没有下降,比起上赛季结束的时候还有一定程度的提高,这也说明队员们在假期里面休息的还不错。”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数据,让教练组下了“魔鬼训练”的决心。昨天下午在工体,国安队员从教练组口中听到了一个可怕的消息:跑一万米,每圈的时间控制在2分15秒以内!这就意味着,队员们要围绕工体的跑道跑整整25圈,整个时间在一小时左右。就连张辛昕这种以体能见长的队员,也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自己的速度,其他的国安队员就更别提了。跑完一万米下来,很多球员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还好你们没来看,要不然丢人丢大了。”一位队员开玩笑地说。而根据队员们反映,“刚刚放假回来,这种训练强度一时半会儿很难适应,身体上反应挺大的”。还有队员开玩笑的说:“李章洙不在了,但是我们还是得跑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