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惨败因外出疯狂购物 找借口称韩国以大打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惨败因外出疯狂购物 找借口称韩国以大打小
2009年12月08日 08:3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在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中0比3惨败给韩国队,国奥队几乎毁灭了晋级希望。由于小组只有3支球队,根据目前的积分和净胜球情况,今日跟中国香港队的最后一战,国奥队必须净胜4球或以大比分赢3球,才能确保出线!今晚,中国香港队究竟会与国奥队打出什么比分,是所有人关心的焦点。

  很微妙 5比2?6比3?

  韩国队在首场1比4输给中国香港队后,已基本丧失出线机会。但3比0战胜国奥队之后,韩国队目前净胜球为0,又看到了晋级希望。如今,国奥队出线形势最差,即使今晚以3比0赢下中国香港队,也会因为同分、同净胜球而进球数少被挤掉。国奥队要出线只有两种可能,一是以4球以上分差击败中国香港队,这样中韩出线。不过,按目前队员的心气和状态,赢中国香港队4个球无异于痴人说梦。“中国香港队能赢韩国队3个,我们现在要想赢4个,那可太难了!”一名国奥队员表示。

  第二种出线可能,则是国奥队以5比2、6比3这样的大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队,这样国奥队和中国香港队可以凭借进球数的优势挤掉韩国队双双晋级。但如果不是默契球,这样的比分很难出现。最复杂的情况是国奥队4比1战胜中国香港队,这样3队积分、净胜球都相同,中国香港队因多一个进球数而晋级,而国奥队与韩国队就只能靠抽签来决出一个半决赛名额了。

  丢形象 惨败因为一心只想购物

  0比3输给韩国“学生军”,国奥队的表现已经让球迷彻底愤怒,昨天据一位中国香港球迷在某门户网站论坛中曝料称,国奥队之所以表现这么差,完全是因为抵港之后不训练,外出疯狂购物造成的!据这位球迷称,国奥队在第一天到达香港后,队员全都跑出去购物,这让中国代表团非常不满。这两天,国奥队员连出酒店到便利店买点小东西都需要打报告。

  由于昨天香港下起了小雨,原本想去看中国香港队训练的记者也集体缺席,“训练不重要啦,我们希望从技术层面来关注这场比赛。至于你说的‘放水’,我觉得没必要考虑。”一位当地同行这样告诉记者。

  找借口 国奥抱怨韩国队大欺小

  比赛输得窝火,球员情绪也开始焦躁。上届东亚运动会朱广沪派出“混编国家队”依靠年龄优势夺得金牌。而前晚赛后国奥球员居然抱怨韩国队以大欺小。

  “对方比我们大太多了,身体根本顶不住,他们有些队员肯定有30岁了。”国奥队员把这个发现告诉了教练组。据悉,独中两元的韩国队11号球员朴钟灿今年已经 28岁。记者采访了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后得知:参加本次运动会足球比赛的球员年龄没有限制,韩国队本次派出的球员确实有一些球员已经超过30岁。在组委会提供的韩国队资料上显示,队中最大的郑载锡已经32岁,而超过30岁的老将有5人,在与国奥队首发的阵容之中,4号队长金孝峻与9号前锋高文奇都是31岁的老将,而韩国队的平均年龄竟然达到了27.8岁。

  不过,中国香港队的平均年龄也只有22.2岁,但就是这群小将却在首战中以4比1战胜了韩国老将!

  刘春明:尽最大努力

  “不管能不能出线,都要打好这场比赛,一定要赢,这是必须的。”前晚败给韩国队之后,国奥领队李晓光坚定地说。主帅刘春明针对今日对中国香港队的关键一战表示,“不管小组出线的希望有多大,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打好这场比赛。教练组会去做队员们的思想工作,一方面要总结比赛,一方面也要让大家鼓起信心。”国奥队实际已经做好了提前出局的心理准备,“这一场我们肯定拼了,这关系到我们的荣誉,即使不能出线也要赢一场球。”这是输球之后,国奥队所有队员共同想说、也是惟一想说的一句话。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