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足代会确定年底召开 将商议联赛是否暂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足代会确定年底召开 将商议联赛是否暂停
2009年12月08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赴上海参加2009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后向记者透露,“全国足代会肯定将于本月底之前召开”。据悉,联赛综合治理、国家队建设方向、青少年培养及学校足球深化、足协领导班子换届无疑都是会议重要内容。由于会期恰逢公安部门足坛抓赌行动如火如荼的多事之冬,关于“中超联赛会否缩水甚至暂停;施以何种举措遏止俱乐部欠薪及帮助联赛‘排污’;是否借助专业制回归结合市场重新整合国内足球资源”将成为与会者热议的焦点。

  按照2003年足代会有关决议,全国足代会应每4年召开一届。由于2007年适逢我国承办女足世界杯,更重要的是举国上下积极筹备北京奥运会,因此第3届足代会被推至2008年奥运会闭幕后。不过那时总局下属各运动中心忙于总结及领导班子调换,会议再度被推延,再加上今年适逢全运会,故而会期直到2009赛季中超落幕还没有被明确。

  随着中超落幕,国足今年重要赛事踢完,足代会召开被足协领导再次提到日程上。南勇虽透露了大致会期,但会议举办地点仍在商榷中,估计地点要么在香河基地,要么会在气候舒适的南方某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