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布拉泽维奇将执教申花 朱骏贴出其签字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名帅布拉泽维奇将执教申花 朱骏贴出其签字合同
2009年12月10日 10:1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申花老板朱骏在其微博中贴出布拉泽维奇签了字的合同,不出意外,新赛季的申花将由这位克罗地亚名帅来执教。

  布拉泽维奇现年75岁,在中超是年龄最大的教练。他的最大成就是在11年前的法国世界杯上带领克罗地亚拿到季军,他也成为中超有史以来最大牌的教练。尽管布帅此前并未执教过豪门俱乐部,但前南斯拉夫联赛、杯赛冠军,克罗地亚联赛、杯赛冠军,瑞士联赛冠军等一系列头衔,足以证明其驾驭俱乐部的出色能力。

  事实上,朱骏亲自赶往欧洲与布拉泽维奇会面,确实打动了这位老帅。有知情人士透露,“拿下布拉泽维奇其实朱骏早就心里有底了,至于有日本球队也来争布拉泽维奇只是朱骏的炒作,压根没这些事情。”

  据悉,申花方面允许布拉泽维奇带上三名助手,布拉泽维奇团队的年薪将高达100万欧元。事实上,布拉泽维奇签订的合同是由申花方面传真过去的,正式的合同会等布拉泽维奇抵达上海后再签订,根据行程安排,布帅将于下周抵达上海,与申花会合。快报记者 吕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