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队前教练被警察带走 王珀供出众多嫌疑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延边队前教练被警察带走 王珀供出众多嫌疑人?
2009年12月10日 10:31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珀落网后,受这位中国足坛赌球大鳄牵连的人也不断浮出水面。前天从延边方面传来消息,两位前延边队教练已在自己家中被辽宁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名教练极可能是王珀供出的涉赌嫌疑人。

  据悉,这次协助警方调查的H姓和Z姓教练将向警方重点说明2005年到2007年期间他们在延边队执教时的一些情况,而这些情况很可能牵涉到王珀和尤可为等人。昨天记者查询了相关资料,这两名被警察带走的教练在2005年—2008年期间,曾先后执教过延边队。昨天记者咨询延边方面,该地足球圈内人士表示并不知道具体是哪两名教练被警方带走了。

  在两名延边教练被带走后,外界也纷纷猜测他们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而目前被刑拘的王珀和尤可为当年混迹中甲时,都曾带队与延边队直接交手。目前外界猜测延边队的问题球,主要集中在2006年中甲联赛中的一些比赛,其中包括该队与当时王珀出任总经理的山西陆虎队的两场比赛,当时双方各自在主场以1∶0的比分击败对手。此外,2006年中甲联赛第10轮,延边主场与广药队的比赛也被外界认为有问题球的嫌疑。当时,延边队上半场2∶0领先,但下半场却连丢3球,最终输掉了比赛。

  本报记者 胡锐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