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丰数名教练队员仍未归队 包括"吊射门"主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利丰数名教练队员仍未归队 包括"吊射门"主角
2009年12月11日 10: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教练蔡晟未归队,这一直是困扰青岛海利丰的一个问题。不过更麻烦的是,队员兼教练杜斌也一直没有消息,他是上赛季中甲联赛“吊射门”的主角之一。

  在那场被称为吊射门的比赛中,杜斌下半场替补登场,正是他上场后出现了球员往自己球门里吊射的诡异现象。据了解,央视某频道已前往昆明海埂基地拍摄了青岛海利丰队训练的画面,而拍摄画面的目的则跟制作赌球节目有关。对此,青岛海利丰队总经理王守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不是很清楚”。

  对于杜斌没有归队,王守业称是家里有事,“蔡晟也是家里有事。”此外,球队的守门员教练朱慧谦目前也不知道身在何处。

  王守业表示,俱乐部同蔡晟的合同签到了12月31日,“如果他在这之前还无法来到球队,就算自动解约了。”记者昨日拨打蔡晟电话,依然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