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射门真相即将水落石出 扫赌第二波逼近青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吊射门真相即将水落石出 扫赌第二波逼近青岛
2009年12月11日 10: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坛最强扫赌风暴的第二个高潮即将来临。近日,国务院调研小组、公安部、央视以及扫黑调查组四路人马齐集山东青岛,目标就是青岛海利丰队及青岛足球的涉赌情况。而今年曾被广泛关注的“吊射门”事件,也将真相大白。有媒体透露,海利丰主帅等三人神秘“失踪”,部分队员为求自保已讲述了“吊射门”细节。

  三人下落不明被疑均接受调查

  11月中旬以来,前青岛海利丰队领队刘宏伟被警方刑拘,青岛籍足坛名将冷波被警方带走,前青岛海利丰队的主教练纪玉杰被辽宁警方找上门了解情况,青岛已经被锁定为抓赌风暴的下一个中心。

  据外地媒体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海利丰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下落不明的海利丰队长兼教练杜斌,日前接受了公安部的相关询问,具体内容不得而知。而海利丰队主帅蔡晟至今仍未归队,守门员教练朱慧谦同样找不到人。其中,最令人关注的还是杜斌的动向,因为他在球队一直承担着双重角色,协助主帅负责与队员沟通。今年9月2日中甲赛场发生“吊射门”事件,杜斌正是关键人物。在那场“问题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杜斌作为替补登场之前接到一个神秘电话,随后比赛场面出现了异常。虽然杜斌声称“自己上场前并没有接电话”,但他现在成为警方调查对象并突然“消失”,至少证明他已成为整个事件的焦点。

  多人争取坦白“吊射门”即将见光

  据最新消息,在第二次前往沈阳采访之后,央视记者已悄悄移师青岛,直指青岛海利丰。在谈及央视何时报道披露案情时,一名央视记者表示“最早这周,最迟下周初。”据了解,湖南赌球案和青岛黑幕将是介绍重点,不过,在“青岛黑幕”中,“吊射门”并不在公布范围内。

  某知情人透露说:“这次央视即将公布的案情,主要集中在刘宏伟当年所涉及的那些比赛,而‘吊射门’的事情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中国足协也已认定那不属于消极比赛,不过我想应该很快,据我所知,已经有多名青岛海利丰队员要主动讲述‘吊射门’的细节,以求自保,那样一来,真相将会很快公之于众。”

  如果涉赌事件被查实,海利丰可能被逐出中国足坛。据介绍,获得今年全运会U20男足铜牌的山东队中有10名队员都来自海利丰,这10人还都立过一等功。这些无辜年轻人的前途已成为外界最大的担忧。 记者徐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