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前山东队长刑锐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曝前山东队长刑锐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2009年12月15日 09:1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青岛足球“教父”王守业到沈阳协助警方调查,昨天从青岛又传出消息,前山东鲁能队队长邢锐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打假扫黑风暴的中心开始转移到了足球重镇青岛。

  青岛足球传统深厚,直到现在几乎每支中国职业球队都有青岛球员的身影。邢锐作为队长1996年代表山东鲁能队参加了甲A联赛,此后1999年和2000年短暂在成都五牛队效力,是一名相当有实力的中场球员。据悉,邢锐退役后没有和其他球员一样成为教练员,而开始自己经商。有消息分析,在经商情况不好的情况下,刑锐可能参与了地下赌球,由于圈内的关系成为一名“小庄家”。这次被带走协助调查,可能与青岛海利丰涉嫌假球有关。

  目前,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被协助调查,前领队、主教练被刑事拘留,由海利丰牵涉出来的延边队也有人员被要求协助调查。与这些调查都只涉及中甲联赛不一样,刑锐的身份有可能会把火烧到中超赛场上。毕竟,现在球迷都在发出疑问,“为什么所有假球都只出现在中甲,中超真有那么干净”?(张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