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满意海南集训成果 国脚应该更有自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满意海南集训成果 国脚应该更有自信心
2009年12月21日 14:3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高洪波领衔的国家队将离开海南抵达上海,继续进行冬训。按照国家队的训练计划,在结束了海南的体能训练之后,上海之行将主要解决技战术问题。

  在离开海南之前,主教练高洪波对这段时间的体能训练进行了总结。“海南真是个好地方,选择这个地方作为冬训地点,看来真是选对了。 ”高洪波说,他非常满意国足在海南的冬训,并用了“满意”两个字。“队员们训练时的注意力集中程度和态度都达到了教练组要求。 ”

  据悉,高洪波之所以认为海南是冬训的好地方,主要原因是训练环境比较安静,封闭状态下的国足不会受到外界干扰。“我相信通过这两周多的体能训练,他们在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中肯定会有不错的体能。 ”

  在抵达上海后,国家队将进行战术训练,并于12月29日前往浙江义务,与来访的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高洪波看来,留给国足的集训时间其实并不多。“最后这个阶段,我们必须在教学赛和热身赛中找到缺点,要尽快加以解决,(战约旦)是检验我们集训成果的重要热身赛。 ”

  此外,高洪波还表示,球员们的心理素质还需进一步提高。 “要想有一个好的心态,首先需要成绩积累,另一方面则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支持和帮助。过去几年,外界对国家队的定位,我是不接受的,我认为中国足球不应该只是这样的成绩。我们现在给队员灌输的思想就是,你们应该充满信心。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