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脚告别申花 将赴日本二级联赛踢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大利亚国脚告别申花 将赴日本二级联赛踢球
2009年12月23日 14:0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赛季,球迷将无法再在赛场上看到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和他的“手榴弹”了。据澳大利亚媒体传出的消息,米利甘将加盟刚刚从J联赛降级到J2联赛的千叶市原队。这也就意味着,申花当初非常高调地与这名澳大利亚国脚的300万美元合同,仅仅只执行了一年就作废了。

  米利甘想离开申花并不是新闻,上赛季联赛休战期间,他就曾私自赴德甲科隆队试训,引起申花的严重不满。之后,米利甘逐渐淡出了申花队的主力阵容。申花其实也不愿意留下米利甘,在观看了申花上赛季的比赛录像后,布帅曾表示米利甘“惟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力边线球”。

  由于年初申花跟米利甘签订的是一份3+2的永久转会合同,要想得到米利甘,对他有意的俱乐部,必须向申花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此前有消息说,有德甲和西甲的俱乐部对米利甘感兴趣。不知何为,现在一下子又变成了日本第二等级联赛的俱乐部。虽说日本联赛的水平肯定要比中国高,但米利甘为了日本第二等级联赛而放弃申花,还是有点让申花有点脸上无光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