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今晚加冕 老将积臣退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东宏远今晚加冕 老将积臣退役
2009年12月23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十二月二十三日电(李映民 李获)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今晚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刚刚战胜同城兄弟东莞队的福建浔兴。赛前,广东队举行一个简短但意义重大的总冠军戒指颁奖仪式,并为十年老将积臣的十五号球衣举行个简短的退役仪式。

  总冠军戒指颁奖仪式上,广东队众将士在主场领取上赛季总冠军至尊戒指,这是他们第四次获得总冠军至尊钻戒,与其他队友不同的是,总决赛MVP朱芳雨钻戒的姓名和球衣号码下方醒目镌刻着“MVP”的字样,还获得了安踏MVP金靴。

  效力球队十年的老将积臣今晚再次现身东莞体育馆,广东宏远俱乐部为他的十五号球衣举行一个退役仪式,这是俱乐部第一次退役一位球员的球衣号码。宏远俱乐部此次也特地送给积臣一个价值大概在十万人民币的特制金牛。

  在全场球迷的倒数声中,积臣亲手拉下了东莞体育馆上空的一个大横幅,一个长达两米的十五号球衣高高的悬挂在空中,积臣在广东队时身披的战袍正式退役。

  “谢谢你们,这是个令人激动的时刻!”积臣的话并不多,或许是因为他此时已经激动得说不出话了。

  “积臣在宏远效力了十年,在宏远的历史上是一个里程碑一样的人物。他的这种忠诚,他的这种十年如一日的如老黄牛精神,让我们所有的人都非常感动。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不可能忘记他。”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希望积臣在宏远十年的精神和态度能激励后来的球员,把老黄牛的精神永远留在队里。  

  广东对主教练李春江说:“积臣为宏远贡献了十年,很不容易,我们也很舍不得他离开。无论他将来在哪里,都希望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杜锋祝愿积臣新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家庭幸福,希望积臣常回来看看。

  朱芳雨说:“无论积臣回到美国,还是去了其他什么地方,祝愿他和妻子、儿女健康、幸福。他在这里的时候,我们和他就像一家人。现在他离开了,我们依然会把他当作一家人。”

  王仕鹏说:“我希望积臣不要老得那么快!他要是老了,谁和我们一起玩儿啊?不过还是要说一句:祝积臣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