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雷斯顶替前任奥托 绿城放弃铜靴迎来金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拉米雷斯顶替前任奥托 绿城放弃铜靴迎来金靴
2010年01月06日 13: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在奥托随北京国安队南下海埂的时候,降入中甲的杭州绿城迎来了奥托的替代者:中超最佳射手拉米雷斯。

  放走铜靴迎来金靴之后,绿城将于1月11日前往美国拉练。上赛季最后一场联赛结束后,绿城老板宋卫平对主教练吴金贵说:“什么时候我们的主场也能像国安这样,我的钱就没有白花。”为了这一目标,吴金贵将球队的主要任务定位于重返中超,并表示拥有“9成以上的把握”。同时希望未来绿城在中超中拥有靠前的排名。(记者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