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将为东家创收百万美金 巴尔克斯缘何难留申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弃将为东家创收百万美金 巴尔克斯缘何难留申花
2010年01月06日 14:3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深夜,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巴尔克斯签约厄瓜多尔俱乐部三年,转会费一百多万美元。 ”显然,他是在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的遗憾:一名如此之好的球员却没能在申花发光,只为球队打进了可怜的3粒进球。

  “巴尔克斯具体签约厄瓜多尔的哪个俱乐部,他们也没有告诉我,不过,这份合同长达三年,完成这次交易也让巴尔克斯给他的阿根廷老东家,创收一百多万美元转会费。晚上开会的时候,有人告诉我了,但当时我没有细想。 ”在开完会之后,细想之后的朱骏显然感触良多,这也才会把这一消息公布在了自己的微博上,“主要是感慨这么一个在上海被大家骂成20万美金都不值,拉横幅要求他‘滚’出申花的年轻外援,在离开上海后先是创造了神奇的‘巴尔克斯’进球现象,再到回国之后迅速吸引到新东家,并创下转会费百万美金的身价,这一系列的神奇现象,或许值得我们安静下来的时候,认真思考。 ”

  朱骏说的这些话都是事实,的确是众多球迷将巴尔克斯轰到了深圳,但我们也应该回过头来仔细思考一下,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球迷在同一时间如此不待见巴尔克斯?如果他在申花的表现能够及得上深圳的一半,还会不会有这么多人急着赶走他。所以,问题并不是出在球迷和媒体身上,而是更多的出在申花队自身身上。

  众所周知,在巴尔克斯抵达深圳之后,对方制定了一套围绕他所展开的进攻战术,而也正是因为有了这套战术和毛剑卿的鼎力相助,才有了他能够打入17粒进球的壮举。提到毛剑卿,整个上半赛季他在申花有几次出场表演的机会?他在板凳上如何为前锋输送炮弹?前锋的进球并不只属于前锋一个人,他只是完成了最为关键的临门一脚,在此之前还需要球队的整体运转来为他创造机会,足球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没有整体,巴尔克斯哪怕再神勇也成不了去年的射手王。在巴尔克斯远走深圳之后,申花提及此事必说球迷和媒体对前者的炮轰,此时又是旧事重提,但将责任完全推到他们身上,完全忽略自己的责任,显然有失公允。

  2009赛季,申花在处理外援问题上绝对算不上成功,犯了不少错误,花了不少冤枉钱,希望俱乐部能够在此时引以为鉴,新赛季别再重蹈覆辙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