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当年60万买裁判? 足记出书再曝当年黑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广沪当年60万买裁判? 足记出书再曝当年黑幕
2010年01月07日 09: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5年5月中旬,前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信誓旦旦地对媒体说:深圳队去年曾经“拿出不低于60万元人民币的红包送给裁判”。杨塞新说,“在汇中天恒接手深圳健力宝时,汇中天恒查出俱乐部账面上一笔60万元资金去向不明,当时汇中天恒高层质询了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回答说,这笔钱给裁判了。”

  在《球事儿》当中,郝洪军梳理了5年前“深圳队60万打假球”事件。当时,杨塞新曾与迟尚斌一起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我还对深圳队去年在中超联赛中打假球、贿赂,以及俱乐部的某些财务不规范的问题掌握了充足的证据。我会通过正常的渠道向有关部门陈述事实”。

  5月19日,时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的崔大林约见了迟杨二人。但让人失望的是,此事最终又不了了之。“杨塞新离开北京不久,他急刹车,来个180度大转弯?”对此,郝洪军至今仍然没有弄清楚。 隋海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