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首招维族国青小将 新疆中场悍将显羞涩一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首招维族国青小将 新疆中场悍将显羞涩一面
2010年01月21日 14:5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国青教练组已经通知四名小将武磊、买提、胡人天、彭欣力于23日前往国家队报道。这四名小将均为90后,平均身高不足1米75,但个个都是技术流派,在国青也均司职过前腰、后腰。

  昨天中午,在鲁能下榻的海口国门大酒店大堂突然响起热烈掌声,羞涩的买提红着脸接受大家的祝贺。他已经接到了国家队的调令,他也是首位入选国家队的维吾尔族球员。对于入选国家队,买提表示:“能作为维族人进入国足,我真的很高兴,我希望自己能好好表现。我也希望更多人关注新疆足球,很多有天赋的孩子,没有我这样的条件进一步提高。”

  上调四名技术最好的年轻球员,高洪波主打技术流的意图可见一斑。(记者孙永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