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立林晓华急办两大事 签国足名单协调亚冠国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薛立林晓华急办两大事 签国足名单协调亚冠国脚
2010年01月22日 13: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勇、杨一民两位副主席被传讯,薛立、林晓华两位副主席将全权负责足协事务,足协所有需签字的文件将必须由二人联合签名方能生效。昨天,两人火速接手,开始正式行使职责,迅速处理了签发国足名单和协调亚冠参赛队伍国脚去留两件大事。

  20日上午11时,薛立和林晓华召集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大会对足协领导分管任务进行重新分配,根据总局安排,林晓华接过原属于南勇主管的国字号队伍以及杨一民主管的联赛部、技术部。薛立将监管包括女子部在内的其他所有足协业务部门。“从昨天开始,两人就正式行使职责了,现在足协所有需要签署的文件都必须由薛立、林晓华两位主席同时签字才行。”足协工作人员昨天表示。

  国家队1月23日的29人集训名单已于本周二基本确定。昨天一早,国足工作人员拿着名单与薛立、林晓华二人沟通,随后终于拿到了两人的共同签名。在昨天公布的国足名单中,上海东亚的武垒、天津泰达的胡人天、鲁能足校的买提以及成都谢菲联的彭欣力4名小将都是“90后”。

  19日下午,林晓华主持亚冠会议,4家俱乐部代表们提出要求国足提前将队内国脚放回俱乐部备战亚冠。最终,经过研究,在集训名单中仅有鲁能的韩鹏、吕征被放回俱乐部,而同样要备战亚冠联赛的国安、亚泰以及建业的国脚悉数入围。(记者孙永军 郑小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