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杀价太狠恐无缘徐亮 鲁能两将转会基本敲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杀价太狠恐无缘徐亮 鲁能两将转会基本敲定
2010年02月03日 14: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8日,徐亮在教学比赛中。近日,原国青队、国奥队和广州队的任意球高手徐亮身披北京国安队10号球衣亮相昆明海埂基地,跟随队伍进行试训。徐亮在训练中苦练体能和脚法,希望能跟上队伍的训练强度。新华社记者秦晴摄

  昨日(2日)19点30分,北京国安结束了前后将近两个月的昆明拉练之后返回北京。在罗宁的带领下,俱乐部一干高层都来到机场迎接球队。领队吕军介绍,球队返回北京后休息一天便恢复训练,2月6日启程前往日本进行拉练,希望同一些J联赛球队进行比赛。

  随着转会日期的临近,三名内援能否进入北京国安队已成为球队的头号问题。山东鲁能方面因不满国安的价格,已经要求两名球员返回球队。但据记者了解,上述两人将随球队前往日本拉练,转会国安的道路基本通畅。另外一名球员的情况则有些不妙,广州方面给徐亮开出的转会价格与北京国安队的报价相去甚远,据了解,如在最近两天国安和广州不能就此问题达成共识,徐亮极有可能不随国安前往日本。

  吕军在介绍情况时表示:“无论引进的球员是否能够进入球队,我们队的阵容在2月12日之后也会基本确定下来。能来的就来了,来不了的我们也明确了球员。”内援转会尚需几天时间方见分晓,可以确定的是国安队肯定不会有新人再来试训。(记者 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