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俩姑娘现在已"无事" 毕妍:业务分歧很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吵架俩姑娘现在已"无事" 毕妍:业务分歧很正常
2010年02月09日 13: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一次传球引发争执,这在足球场上属于很正常的事。可是在0比2输给日本队的大背景下,这样的争执也会摩擦出火花,毕妍因指责了刘华娜的传球,导致后者潸然泪下。

  昨日下午三点,女足国家队在东京深川体育场进行训练。当训练进行到一半时,主力一方已2比0领先。就在这时,刘华娜拿球,她将球传给了前方的徐媛,而后者已被对方盯死,结果球被对方后卫大脚解围。

  “你怎么能这么传啊,早点给中路不就完了吗?”队长毕妍大声对刘华娜说了几句。听到这样的批评,刘华娜也有些不服气,“那你说应该怎么传?”

  随后,两人在场上争执了起来,声音都比较大。“我不跟你说了,反正你不应该这么传!”毕妍甩手离开,两人继续参加训练。对此,主教练商瑞华看在眼里,却没有叫停训练。

  5分钟后,这一节训练暂告一段落,所有队员到场边喝水。刘华娜坐在一边哭了起来。“华娜姐,别哭了。”刘卅上前对她进行安慰。“你说拿球我不那么传,还应该怎么传?当时根本就没办法。”刘华娜对刘卅说。

  不过喝水结束后,下节训练继续开始,两人都没有将情绪带到场上,“她俩其实没什么大事,就是业务上产生了分歧,出现争执很正常,更何况这俩人的关系本身就很好。”一位队员说。

  “我看网上写的了,哪儿有那么严重啊,还什么我骂哭了刘华娜,太夸张了。”昨晚回到酒店,毕妍谈到这事时并没有任何回避,她说自己跟刘华娜的关系始终不错,“这点小事根本就不会影响到我俩的关系,因为这根本就不算事,在训练场上对业务有分歧很正常。”

  “现在女足输了,大家都很难受,我当时也是想解决球队的问题,可能说话有点着急,语气有点不好。”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毕妍这样说,“我当时就觉得刘华娜不用往前传,和我打个二过一就完事了,所以才这么说她。”

  毕妍表示,训练场上的争执很正常,“我跟华娜在国家队当队友都有七八年时间了,哪儿能因为这么点小事就把关系闹僵了啊,那也太不正常了吧。这事就是在讨论业务,根本就不用解释什么。”

  昨晚,刘华娜的情绪也好了很多,“当时就是觉得太难受了,然后又想到那天比赛输球的事,所以才哭的。”至于自己和毕妍的关系,刘华娜认为这都谈不上影响,“我跟毕妍平时的关系太好了,但即便关系再好,在场上我俩可能都得注意控制情绪,不能吵。训练结束后我俩就这事交流了半天,现在已经说清楚了,所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