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效农上任未进吕锋房 面临首个难题是中超转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效农上任未进吕锋房 面临首个难题是中超转播
2010年02月09日 15:2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隔两年零4个月后,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再次回到了中国足协上班,顶替吕锋接手中超公司,担任代理总经理一职。昨日,第一天上班的郎效农也没有经过精心打扮,套上平常穿的黑色皮甲克就上了东玖大厦9楼的中超公司。

  原总经理吕锋在中超公司有两间办公室,都在9楼的最北端,一间用来办公会客,另外一间则用来休息,吕锋自从接手中超公司后很少回家,“一个月也回一次吧。”中超公司员工说。郎效农来到中超公司后,并没有立刻进入吕锋的两间办公室,而是在贵宾室办公。“现在吕总的情况还不清楚,他的房间当然不方便用了。”中超公司员工透露。

  接手中超公司后,郎效农第一天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听取员工的工作汇报。在与全体员工见面的过程中,郎效农并没有讲什么空话,只表示:“现在最根本的任务就是尽可能保证中超的顺利进行,要根据联赛的赛程安排各项商务工作。”听取员工的汇报时,郎效农始终在用笔记本进行记录。

  由于年关将至,中超公司在春节前召开董事会的可能性不大,员工在周四都将陆续离开北京,郎效农最快也要等到春节之后才能被正式任命为中超公司总经理。

  - 任务

  首个难题是转播

  郎效农上任员工有信心

  郎效农让中超公司员工的信心重新恢复,“我们现在终于又有人管了。”中超公司员工说。不过,摆在郎效农眼前的棘手问题也是颇难解决,其中央视封杀国内足球的报道的直接影响就是影响赞助商的投入。

  2008年年底,随着武汉队的退出,赞助商就曾借此理由减少了赞助费用的支付。直到第二年,随着中超联赛的逐渐稳定,赞助商的信心才重新恢复。到上赛季为止,中超联赛每个赛季的广告收入已经超过一亿,各俱乐部的收入也是逐年递增。但是,随着去年年底在国内足坛重新掀起的扫赌风暴,中国足坛再次被大量负面新闻所笼罩。广电总局已经下令央视屏蔽国内足坛的一切消息,又将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工作逼上困境。

  据中超公司员工介绍:“如果上层真的要封杀对国内足球的转播,对中超公司的商务开发肯定有很不好的影响。”更为重要的是,央视是否转播国内足球自己无法左右,这也给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的公关工作带来难度。(记者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