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丰假球还将扯出谁 杜允琪仍毫无悔改之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利丰假球还将扯出谁 杜允琪仍毫无悔改之意
2010年02月25日 14:05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实上,青岛海利丰队打假球在圈内早已“名声”在外,他们每年联赛上半赛季拼命赢球,下半赛季则卖球。昨日在电视上,杜斌说:“(我们)每个赛季最少要打3到4场假球,就是故意放给对方,输球。”从2001年底收购广东宏远足球俱乐部获得参加甲B联赛的资格算起,青岛海利丰队已征战中甲(包括此前的甲B)8个赛季了,这也就意味着其牵涉的假球最少都有24场。随着“吊射门”被查清,将有更多球队被牵涉在内,按杜斌的说法,那些俱乐部至少存在“买球”、打假球的嫌疑,甚至涉嫌商业贿赂。

  前天,中国足协宣布取消海利丰队的注册资格,这一处罚也影响了2010赛季中甲联赛的正常进行。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想就此询问在广药、海利丰等球队被处以降级或者注销资格的处罚后,其他球队(例如川足)是否有资格递补进中超或者中甲时,马成全以“正在开亚冠联赛比赛会”推脱了。而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将于26日召开由14家俱乐部参加的中超联席会议,会上将决定重庆力帆和浙江绿城是否递补进中超,而中甲的相关事宜则还未被提上议事日程。据相关人士预测,由于青岛海利丰涉嫌的假球场次相当多,因此2010赛季中甲究竟会走向何方现在还没有定论。

  主角

  指责杜斌 杜允琪仍不悔改

  “吊射门”事件真相大白后,海利丰老板杜允琪仍丝毫没有内疚感。在昨天面对央视镜头时,他竟然还在埋怨队长杜斌,“毁就毁在他身上!”

  数次吊射自家大门,作为老板的杜允琪被警方带走后不仅没有反思自己的行为,反而责怪手下队员不会踢球。据杜斌回忆:“当时老板下来骂我,说我办事能力不行,连个假球都不会打。老板为此将我停赛了。”杜允琪在回忆时也表示,“我当时回去就给王守业(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说,这个队坏事就坏在杜斌身上。”此外,杜允琪对自己操纵比赛的行为也没有丝毫悔改之意,“当时我以为这场没人看,电视也不转,所以自娱自乐(赌球)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