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君韩燕鸣未同泰达谈拢协议 两小将准备留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君韩燕鸣未同泰达谈拢协议 两小将准备留洋
2010年03月04日 11:35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杨君专程赶到泰达俱乐部与有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但双方最终在关键的“归队条件”上没有达成一致。为了避免最坏结果的出现,杨君目前正在与澳超球队联系,他对记者表示:“相关情况要过几天才能知道,具体去哪支球队现在还不能透露。”

  在被俱乐部推上转会榜之后,不想离开天津的杨君就一直没有放弃回归泰达的可能。距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的日子越来越近,杨君希望能再次与俱乐部协商归队事宜。昨天上午10点左右,杨君按照事先的约定,驱车赶到泰达俱乐部,与俱乐部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在一个多小时的谈话中,杨君表达了“愿意归队效力”的态度,希望俱乐部能够给他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不过,俱乐部方面提出的“归队条件”与以前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杨君表示,他在罢训这件事上确实做错了,承认错误是应该的,但无法接受更多的“归队条件”。

  为避免自己遭遇“无业下岗”的尴尬,杨君加快了出国踢球的准备工作。据了解,杨君委托的经纪人目前正在联系澳超球队,不出意外的话,最近几天此事就能有进展。“本来不想去国外踢球,但如果回不了泰达,也只能走这一条路了。”杨君的语气中透着无奈。

  与杨君同病相怜,小燕若无法回到泰达队中,也只有去国外踢球这一条路可以选择了,因为河南方面昨天正式表态,他们已经放弃了本赛季引进韩燕鸣。本报记者 李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