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女儿负面新闻 沈黄颖父亲突发心脏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轻信女儿负面新闻 沈黄颖父亲突发心脏病
2010年03月09日 15:4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沈黄颖被传协助调查的事情一经媒体报道,带来了很多负面的连锁反应。目前,她远在辽宁的父亲因为这件事情已突发心脏病住院。

  沈黄颖表示,之前她不当裁判的事情已经给家人带来了不少痛苦。“11月中旬我从泰国执法回来后,因为没申报国际裁判心里不舒服。我38岁了,还没要孩子,我爱人的意思是准备要孩子。不过,我当时心里纠结,有怨气不能跟老人发,我爱人就成了我的出气筒,那段时间我跟神经病似的,20多天一直在跟我爱人吵架。”

  当“被协查”的事件发生后,沈黄颖的家人更是受到影响。“这个事情已经被辽宁电视台播了,周围邻居一看,就告诉我父母了。父亲听后心脏病犯了,住进了医院。”亲人之外,朋友也很担心她。沈黄颖的朋友现在每次给她打电话,前两句话都是问“你在哪?”“你还好吧?”现在沈黄颖的朋友得到她老公的确认都不放心,都要沈黄颖在电话里说话才算放心。 (记者刘大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