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完败伊万被喊下课 战术失败固执保守遭炮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完败伊万被喊下课 战术失败固执保守遭炮轰
2010年03月11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亚冠H组第二轮昨日开战,山东鲁能队主场爆冷0比2不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首轮客场战胜日本广岛三箭队后确立的优势荡然无存,小组出线形势再生变数。

  昨日赛前,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表示:如果主场不能拿下阿德莱德联队,那么鲁能此前从广岛带回的3分将不值一提。阿德莱德联队目前在澳超排名倒数第一,状态低迷,鲁能自然希望凭借主场之利迎来亚冠两连胜。然而,获得3分的却是客队。赛后,伊万科维奇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遗憾,第一个主场没有取胜。下半场我们有优势,但是我们没有进球,足球不光是靠机会,还有运气在里面。”一场完败,刚刚上任的伊万科维奇被推上火山口。“战术失败+固执保守+换人死板”,这是网友给伊万科维奇罗列的三宗罪,网友们也高喊“伊万下课”。

  昨日另外一支出战亚冠的中国球队是河南建业队,他们在G组的比赛中客场1比1战平日本大阪钢巴队,延续了中超球队本赛季对阵日本球队的良好战绩。

  又讯 上海申花两名国脚的转会昨日确定,郜林转会中甲球队广州恒大队,杭州绿城通过官网宣布签下杜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