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帅为球队诊病:打比赛太少 战术不合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主帅为球队诊病:打比赛太少 战术不合理
2010年03月11日 09:0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鲁能泰山队主场输球,原因到底在哪儿?各方说法不一。很多球迷认为伊万排兵布阵出现失误,而伊万本人认为“球队状态欠佳”,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官方看法则是“球队还处于磨合期,伊万还需要进一步熟悉球队、熟悉球员”。

  在下半场比赛中,伊万先后用班森、李金羽换下了周海滨、吕征,场上形势出现好转,班森的突破、李金羽的“串联”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这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伊万的一次“自我否定”,更给球迷留下无限的想象空间——如果班森能够早一点出场、如果邓卓翔也能得到上场机会,结果是否会不一样呢?

  伊万赛后则将问题归结为“每隔15天才踢一场比赛,球队无法保证状态”,他说本想利用速度、技巧方面的优势化解阿德莱德的冲击力,但可惜被对方进球在先,“在这种比赛中,谁先进球谁就能占据主动。”

  而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对于比赛的失利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孙国宇认为“球队人员变化不小,还处于磨合期”,而韩公政则直接指出“伊万应该更快地熟悉球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谈到“比赛过程和结果都比较糟糕”,“我们的人员设置、技战术安排等方面都需要进行总结,目前伊万还在进一步熟悉球队的过程之中,我们希望这个时间能够短一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