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否认收买周伟新:这只是臆测 我们是清白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德否认收买周伟新:这只是臆测 我们是清白的
2010年03月15日 14:1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伟新日前被证实在2004年国安与金德比赛中有金钱交易。昨天,周伟新判罚点球的受益方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否认与周伟新有关系。

  虽然金德从沈阳将主场搬到长沙,球队名字也从沈阳金德变成了现在的长沙金德,但金德还是此前的那个金德。昨天,金辉针对外界对金德俱乐部可能存在行贿裁判的传闻进行了否认:“目前这只是一种臆测,没有事实根据。金德俱乐部一向管理严格,我们对于假赌黑也是零容忍,据我所知,金德俱乐部历来没有收买裁判的行为,我们是清白的。”

  “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没有派人来俱乐部进行调查过。”金辉进一步解释道,“我当时并不在现场,但是根据2004年的实际情况,我们和国安一个第6、一个第7,都是夺冠无望、降级无忧的球队,不应该有去收买裁判的事情”。

  如果不是金德,那周伟新的金钱交易还可能来自于赌博庄家。为从中牟取暴利,赌博庄家通过收买裁判以达到操纵比赛的目的,也并非不可能。当然,在公安部门没有公布最终案情的现在,一切都只是猜测。(记者孙永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