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管中心中层干部会 使用“手机信号屏蔽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管中心中层干部会 使用“手机信号屏蔽仪”
2010年03月17日 11: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错过之前首期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小结的11名足管中心中层干部在东玖大厦8层的中心会议室完成“补充小结”,为确保会议不受滋扰,会议内容保密,体育总局工作组特意在现场安置了一台“手机信号屏蔽仪”。

  11名中层干部包括国足领队蔚少辉、国奥领队李晓光、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副主任苏晓春等人。原来他们因赴外地出差错过了之前进行的中心中层干部学习小结陈述。由于准备了手机信号屏蔽仪,会议期间,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及中层干部们的手机均传来“您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声音。据悉。一般来说,质量较好的屏蔽仪其覆盖范围约在200平方米左右,价格也在300元至500元之间。一位足管中心人士昨天也说道,由于有了此次使用的经历,中心可能也不排除在未来内部会议中使用该仪器的可能性。

  昨天小结会之前,18名中心工作人员分两批参加了整顿教育的“补考”,足管中心的反腐倡廉整顿教育从下周起将重点集中在“教、查、揭、批、纠”中的“揭”,一位中心人士表示,“其实5个层面的工作都没有停断或者被割裂,但工作内容更集中在揭方面。有关方面也希望知情的同志用于揭发检举。” (记者 肖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